中文      English

banner

关于微测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025-58181736

电子邮箱

info@microdetection.cn

HOME > 关于微测 > 公司介绍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694242)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快速检测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包括关键原材料、检测试剂和检测仪器,并提供一站式CRO产品委托开发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已成功构建以胶体金(彩色乳胶)定性免疫层析、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免疫层析为核心的免疫学快速检测技术平台,以电化学和微流控为核心的生物传感检测技术平台及以等温扩增与免疫层析相结合为核心的核酸分子POCT快速诊断技术平台,为体外诊断、食品安全、动物疾病及环境检测等领域快速检测产品的开发提供了坚实的底层技术支撑和保障。率先推出的时间分辨荧光FPOCT®快速定量检测技术平台,具有灵敏度高、定量范围宽、准确度高、稳定性强、操作快速简便等优点,正迅速替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联免疫试剂盒等传统快速检测产品,引领快速检测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微测生物致力于快速检测技术的开拓与创新,持续为目标客户提供具有创新性、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快速检测及诊断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公司在在关键标记物制备、产品研发、生产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集采众长。创新的思维,开放的态度,阔达的视野,协作的精神,共赢的理念让我们摒弃了闭门造车的窠臼,不断开发出让人惊叹的技术和产品。同时我们与国内外众多优秀的上下游公司、同行企业、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服务于全球快检与诊断行业。

我们承诺依靠我们专注且专业的团队力量,任何时候客户需要,我们都尽全力提供创新并完美的技术和方案、优秀的产品、出众的服务和支持。

我们承诺为客户提供严格的保密及知识产权保护措施,确保客户的相关利益不受损害。

微测生物本着“开拓、创新、合作、发展”的态度,以“成为受人尊敬的快速检测产品与技术服务供应商!”为奋斗目标,通过服务客户成就自我发展;同时,怀着对合作伙伴认真负责的态度,真诚欢迎每一位合作伙伴加盟公司,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微测,共享微测!